看之前:这个维瑟米尔也太帅了点,正片会不会不行啊?看之后:猎魔人就是这个味儿,香!
一些设定不错。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,让斗争有了种"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"的感觉,斗争一直存在,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。
老爹的伊格尼能烧化一整片湖,杰洛特你行不行?ps 那个女巫真的是个疯婆娘
大反派—强到可以单手捏死男主VS男主—弱到连一块生肉都不敢抓,但同时又能强到把三颗台球塞到自己的肛门里。全场最佳:老兵!让我像这么快乐这么爽的反正不是我老婆。
非常非常推荐,最后消灭坏人以后在船上那一幕堪称神来之笔👍🏻
只要坚持过前20分钟,后面绝对是充满惊喜,除了反转外就是大量血腥暴力的戏份,中间又有不少喜剧成份。故事情节和双宝斗恶魔很像。看的时候要看挪威语版本,不要看英文版,口型对不上。看完这片的结论就是无论夫妻内部矛盾多严重,只要遇到外敌那就等死吧。
各种屎尿血浆乱喷还蛮带感的,不过这光头也太耐打了点,还是应该让女主也承担一点伤害啊~
喜欢这个导演的死亡之雪系列,本来看电影前半段以为只是个悬疑+喜剧片而已,后面血浆终于出现的时候松了口气,还是此导演最爱的血浆与肠子齐飞,也继承了不到最后时刻主角绝不补刀的传统,期间穿插各种抽丝剥茧的细节与黑色幽默梗。
电影的题材,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,细节做的也不错,带点反套路,笑点虽然不算搞笑,但也还挺有意思,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,夫妻慢慢醒悟,联手干掉匪徒,血腥味越来越浓,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,笑点也没有了,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,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,前面是无厘头,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,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,从三个匪徒出现,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,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,让事件越来越失控,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,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,最无聊,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,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
情话的至高境界:
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
老爹的伊格尼能烧化一整片湖,杰洛特你行不行?ps 那个女巫真的是个疯婆娘
血浆横飞的cut片,闪回的节奏加阶段性反转的剧情很适合短剧的节奏,mark下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这个帅哥时期的维瑟米尔,我可以成为杰洛特的后妈!
情话的至高境界: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女术士在风雪中摧毁山墙的那一段作画太美了,我流下哈嘶哈嘶的眼泪
居然是杰洛特老师的传记,杰洛特最后也出场客串了一下,电影还看得过去,不过如果不是巫师的爱好者估计不能太get到电影的点吧,所以这是一部粉丝向的作品?难怪分有点偏高
但细节处理不是很到位,有些地方凸显着莫名其妙。两公婆的对话可以说极其无聊,都已经要杀死对方了说出来的事情跟聊家常一样,也没有任何幽默感在里面,这可是喜剧啊!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